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

城建大学体育部教研室主任职责

日期:2019-06-05  类别:最新范文  编辑:学科吧  【下载本文Word版

  城建大学体育教研室主任职责

  1.在体育部主任领导下,负责本教研室的教学行政、科研管理工作,认真贯彻执行上级下达的有关方针、政策、规章制度

  2.负责教学计划的实施和体育课程建设与改革工作。

  3.协助主任组织制订教学大纲、教学计划、教学进度,教材建设计划,并组织实施。

  4.协助主任布置教学任务、督促、检查各教学环节的安排与落实、研究改进教学方法,确保教学任务的完成。

  5.负责组织教研活动了解和掌握教师的教育、教学内容、方法,交流经验,分析总结,研究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,改进提高教学质量。

  6.协助主任制定教学人员的培养、进修计划,年度业务考核。检查教师工作规范执行情况。对教学人员的使用、考核、奖惩、晋级提出意见。

  7.督促检查教师教学、科研论文完成情况,登记上报和存档。

  8.根据院调、代、串课的管理办法,负责本教研室请假教师的调、代、串课安排。

  9.参与体育部工作的研究,重大事宜及时向体育部主任进行汇报、商议,以保证教学工作有序地进行。

  10.每学期末,组织本教研室教师登统体育课成绩,教学材料的归档,做好本教研室工作总结,并上报体育部备案。

  11.完成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    以上《城建大学体育部教研室主任职责》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,如果您觉得有用,请收藏及关注我们,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。转载请注明出处 »学科吧»最新范文»城建大学体育部教研室主任职责
‖大家正在看...
设为首页 - 加入收藏 - 关于范文吧 - 返回顶部 - 手机版
Copyright © 学科吧 如对《城建大学体育部教研室主任职责》有疑问请及时反馈。All Rights Reserved